内设机构
第一检察部(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牌子)(普通犯罪检察部)
时间:2020-11-23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办公室:404   电话:7276160

负责对法律规定由基层人民检察院办理的除第二检察部承办案件以外的犯罪案件的审查逮捕、审查起诉、出庭支持公诉、提请抗诉,开展相关立案监督、侦查监督、审判监督以及相关案件的补充侦查。

办理基层人民检察院管辖的相关刑事申诉案件。

负责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相关工作及其他综合工作。

可以结合工作实际,以案件类型或者罪名设置相应的专业化办案组织。

负责对法律规定由基层人民检察院办理的未成年人犯罪和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案件的审查逮捕、审查起诉、出庭支持公诉、提请抗诉,开展相关立案监督、侦查监督、审判监督以及相关案件的补充侦查,开展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


浙ICP备20027242号-1 版权所有:龙泉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