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设机构
第六检察部(挂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牌子) (控告申诉检察、案件管理、检察技术、法律政策研究)
时间:2022-07-04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办公室:106   电话:7276125

负责受理控告、申诉和举报工作。承办管辖的国家赔偿案件和国家司法救助案件。

承担基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日常工作,组织开展检察理论研究工作,负责司法体制改革相关工作。

负责案件的统一受理流转、办案流程监控、涉案财物的监管、法律文书监管、案件信息公开。统一组织办案质量评查、业务考评和业务统计分析研判。

负责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技术装备管理。配合办案部门开展技术性证据的提取、固定和运用工作。


浙公网安备 33118102000389

浙ICP备20027242号-1 版权所有:龙泉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