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龙检论剑”第一讲,谁是首位登场的“武林高手”?
时间:2018-12-21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2月13日上午,根据“改革转型期检察工作怎么做,如何实现转型发展”主题大讨论活动安排,龙泉市检察院举办第一期检察论坛——“龙检论剑”,邀请检察二部主任赵丽萍为全体干警授课,共同探讨学习在捕诉一体化办案模式下侦查监督业务的相关知识。
今年8月以来,龙泉市院率先在丽水检察机关探索试行捕诉一体化办案机制。为使干警更好地适应该办案模式,赵丽萍本次授课主要围绕审查逮捕、立案监督和纠正漏捕三项业务展开,授课框架清晰,通过办案实务,突出在捕诉一体办案模式下侦查监督工作应注意的重点和难点,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受到全体干警的广泛好评。
“龙检论剑”检察论坛是龙泉市院主题大讨论的一项重要的学习活动载体,通过专题讲座、案例评析、实务研讨等形式,组织检察干警学习法学理论、新法新规、办案技能等内容,为干警学习交流提供良好平台,今后将常态化开展。

浙公网安备 33118102000389

浙ICP备20027242号-1 版权所有:龙泉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